Noman's Blog
更新 
八月/ 7 / 2015, 星期五, 23:02 - 文字记录
看到2014年4月24日的文字,我知道一年多前,我在期待的是这一天2015年8月7日,尽管不完美,但是足够让我放松。

整个2014都在折磨中渡过。
从大雪封路的旅程开始。
英语与雅思让我深深的感到挫败。一种从没有过的绝望与忧愁总围绕着我。
我陷入其中。静静的期待。期待自己给自己解脱。
那漫长的夏天。我一个人呆着房子里学英文,枯燥的方式让绝望加深。
2015年的第二周,踏上伦敦的土地就这样悄悄的改变了一切。
尽管也曾经在每日的焦虑中失败又失败,尽管一些期待现在看来就是无意义的。然后变化真的发生。
90天的历程。给我新的经历,新的成长。

要感谢我最爱的人,给我了解脱的机会,要感谢在伦敦遇到的每一个人。
还有已经离世,给我鼓励的异国老人。



评论 

发表评论

填写下面的表单来发表您的评论。









插入标签:


:@ (C) (F) :) :D (K) (M) (R) :P :$ :( +( :-o (v) ;) (H) -) .多云 .夜晴 .阴天 .小雨 .小雪 .晴天 .暴雨